close
日本職棒本季交流戰結束(跨聯盟比賽),軟銀隊外野手城所龍磨今天獲選MVP,兩聯盟各選出1名優秀選手,分別是日本火腿隊投手大谷翔平、廣島隊外野手鈴木誠也。城所在交流戰打擊率4成15、全壘打5支、打點12分、盜壘成功6次,19日對阪神隊之戰5局上轟出滿貫砲,幫助軟銀8:4獲勝,以13勝1和4敗在交流戰排名第1。城所拿到200萬日圓獎金,很開心獲選MVP,也覺得有些意外。大谷在交流戰3場先發,分別對決巨人、阪神、中日隊,合計24局只失兩分(1分自責),投出3連勝、防禦率0.38,而且連續飆出163公里火球,成為交流戰表現最驚人的投手。鈴木在交流戰轟出4支全壘打,17到19日對歐力士隊3連戰場場開轟,尤其17日12局下揮出再見兩分砲,18日9局下追加再見3分砲,這兩轟成為獲選優秀選手的主因,他和大谷都可獲得100萬日圓獎金。歐力士在今年交流戰只打出5勝13敗,排名日本職棒12隊之末;兩聯盟各隊休兵3到4天後,24日恢復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griffif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