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18:22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曾因偽造文書案件被判刑的陳姓男子,執行完畢後好不容易應徵上保全工作,卻仍不知悔改,今年6月間竟監守自盜偷走公司保險箱內47萬餘元現金,得手後還淡定回值班櫃台繼續上班,不過他犯行全被監視器拍下,7小時後就落網,今士林地院依竊盜罪將他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指出,41歲陳男5年前曾因偽造文書被判刑5月、可易科罰金,他繳完罰金後原打算重新做人,應徵上台北市士林區1家公司的保全工作,未料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光頭水卻又在今年6月2日凌晨1時許,私自以警衛磁扣侵入公司辦公區,從保險箱中竊走421張千元鈔、51張500元鈔、250張百元鈔等共47萬餘元現金,以及少量人民幣、歐元。

得手後陳男淡定地將鈔票塞進衣物下,繼續回到值班櫃台上班,直到早上6時許才下班離去,不過早上8時許公司就發現財物失竊,調閱監視錄影畫面後發現是陳男所為,由保全公司總經理前往陳男住處將錢取回,同時報警處理。

士林地院審理後,認為陳男素行不佳,又不知警惕悔改,審酌他坦承犯行且犯罪手法平和,將他判處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griffif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