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由於美國的外國帳戶稅收遵從法FATCA(Foreign Account Tax Compliance Act)上路,各國亦著眼於跨國的稅務稽查合作有助本國稅收的增加,因此逐漸開始仿效,著手發展出屬於自己的肥咖查稅版本。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也發布全球自動交換資訊準則,這也將會改變過去資產稅務規劃的遊戲規則。

鑑此,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10月19日下午2時在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訓練教室(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21號5樓)舉辦「財富智慧,傳承有道」座談會,邀請禾渥國際顧問公司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陳怡齡分享舊有資產規劃方式所面臨的衝擊。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洽詢電話過濾器:(02)2789-0過濾器 光頭水887分機250,鄭小姐。

(工商濾水器 光頭水時報)

foxgriffif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