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24日電)總統府交接小組成員、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今天表示,許多事務有延續性、急迫性,希望民進黨儘快提出各部會交接人選,討論交接事務。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民進黨日前回覆總統府表示,總統職務交接條例立法實屬必要;行政院及所屬部會520交接作業實施要項草案屬行政院內部規範,且內容多屬新任首長人選產生後的交接執行細節,非當前最急迫事項。

杜紫軍下午表示,行政院制定的交接作業實施要項,和立法院在討論的總統職務交接條例,其實是兩件事情。交接作業實施要項是行政部門為了深度說明交接事務,讓新政府能很快執行相關政策,所準備的細緻性作法。

他表示,希望民進黨交接小組能儘快找到適當人員,進入實質業務說明,儘快了解各部會政策,以及未來接任後可能面臨濾水器的立即性問題。行政院隨時準備好,只要民進黨認為適合依據實施要項進行交接,隨時可以啟動。

杜紫過濾器軍也說,很多事情持續在辦理,例如世界濾水器衛生大會(WHA)將在5月23日召開,距離520只有3天,必須儘快指派相關人員,以便辦理報名、出國等手續。10502244CEA3969050A46E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foxgriffif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