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股今(1)日在全球央行擴大寬鬆、中國人行昨日降準2碼中,投資買盤進場,指數終場上漲74.53點,收在8,485.69點;權證市場中,人氣持續回流,成交金額占大盤比重上升至2.1%,交投最熱絡的權證,為凱基61(042332),連結標的為可成(2474)。雖國際股市呈漲少跌多的走勢,台股今日早盤一度在平盤附近游走,但在全球資金寬鬆、市場預期美國聯準會3月升息機率降低、日本與歐洲央行接下來利率會議也將持續寬鬆中,配合負利率時代來臨,台股目前現金利率達4%,對外資資金有一定吸引力中,帶動投資買盤進場,大盤看回不回、再創波段反彈新高。權證市場方面,受到現貨市場大漲帶動,人氣回流,終場整體權證市場成交金額增加為274.54億元,較前一個交易日增加許多,占比上升為2.1%。從市場多空角度觀察,今日整體市場認購權證成交金額為21.04億元,認售權證成交金額為3.49億元,認購權證成交金額占總成交金額85.75%,認購、認售比值為6.01倍。 而從市場前十大成交金額的認購、認售權證,與其所連結的標的來看,其中認購排名第一的是,連結可成的凱基61,成交金額為1,197萬元;認售權證方面,則是連結台灣50(0050)的1G凱基(08394P),成交金額為457萬元。其中值得注意的是,進入前十大熱門權證榜的權證,幾乎為股價波段跌深、且具基本面保護的蘋概股,包括可成、大立光與華通,同時,權證市場逾八成資金以看多的認購權證為主下,顯示市場資金仍持續看好市後市,投資人並以權證參與行情的跡象明顯。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foxgriffif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