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4日電)擔任大陸全國政協委員的大陸演員張國立今天表示,網路劇應與電視劇、電影一樣「立項、報批、製作、審看」,「強烈呼籲加強網絡劇(網全戶過濾器路劇)全流程管理。」

大陸中央電視台微博今天晚間報導,張國立今天出席水塔過濾器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12屆全國委水塔濾水器員會第4次會議時作上述表示。

張國立表示,目前大陸網路劇仍採用自審自播模式,強烈呼籲「加強網絡劇全流程管理」,「網絡劇應與電視劇、電影一樣立項、報批、製作、審看」,「拒絕低俗惡俗」,「不能隨便拍什麼就放到網上去。」

此舉立刻引過濾器發大陸網民議論,有許多大陸網友在微博表示反對,更有網友諷刺「(網路劇)搶了我(張國立)的飯碗,我(張國立)肯定要反對。」

近來大陸熱門網劇「太子妃升職記」、「上癮」等都在大陸被全網下架。大陸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日前也提出,今年將「加強管理網劇及網路自製節目」,並和「電視劇司電影局共同聯動」,使得線上線下標準一致,「電視台不能播的,網絡(網路)就不能播。」1050304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foxgriffif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