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GQ

自adidas Originals與日本戶外品牌White Mountaineering釋出聯名消息後,男士們一定非常期待在設計、和用料上絕不馬虎的White Mountaineering設計師相澤陽介Yosuke Aizawa,將為adidas Originals帶來什麼樣的火花,可是官方遲遲沒有更新消息,著實吊足粉絲胃口,而近日聯名企劃終於曝光,鎖定高人氣Stan Smith鞋款,帶入不同以往的White Mountaineering品牌個性,打算要讓男士們愛不釋手!

White Mountaineering 與adidas Originals 推出的最新聯名系列,鞋身設計以Stan Smith鞋款為輪廓,外觀則以灰、深藍色兩色融入麂皮打造鞋身,質感升級讓人耳目一新!設計細節也大有看頭,鞋舌標有White Mountaineering山峰剪影,後側的White Mountaineering 標誌及鞋跟後方獨特紋路,都讓Stan Smith變得好有戲!完整展現White Mountaineering日式風格。

White Mou全戶過濾器ntaineering x adidas Originals聯名系列將於3/14 日於日本地區發售,售價為日幣20,000(約台幣5262元),喜愛經典鞋款Stan Smith的男士們不要錯過囉!

延伸閱讀

>>看更多adidas Originals x White Mountaineering系列鞋款

>>adidas Originals推出Made in Germany系列ZX500與Stan Smith鞋款



濾水器水世界 情侶高調放閃:Beetalk有真愛

超商開設閱覽室店員工作又變多

55歲歐巴桑3招打造魔鬼腹肌

賣場回應:可疑提款機被救了

C/P值最高399元4G飆網吃到飽

必勝客個人餐7種比薩餐99元起過濾器水世界

技能+1網期待店員可代簽聯絡簿

Mobileye憑什麼向谷歌嗆聲?

超商賣現炸炸物強調酥脆口感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連鎖加盟展登場0元加盟攬客

Calvin Klein巴賽爾腕錶全..

電動車大戰!但看台Gogoro的對手

楊雅筑完美瘦身!經紀人驚呼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95D00DE2
arrow
arrow

    foxgriffif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