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吳敏菁全戶濾水器╱彰化報導】

「從事幼教工作30年,沒看過公然這麼離譜,真讓人不敢置信!」環球科技大學幼教保育系主任韋明淑說有種昏倒感覺,員林基督教醫院副院長謝明家直指,飛沫感染病毒,偏差教學方法,沒有建立女童自我保護意識等觀念,更怕對幼童小小心靈留下陰影。

謝明家表示,看到這些照片感到一股不安,流行感冒、腸病毒等,都是經由飛沫傳統,嘴對嘴傳食物,病毒經由呼氣與唾液,幾乎是百分百傳給其他小濾水器水世界朋友,就算沒有即刻發病,也埋下潛伏期。而且這種行為也會讓小朋友的性別觀念產生偏差。

韋明淑指出,把這種逾越分寸行為當有趣,已到了不正常程度,尤其,一群女童嘟嘴對男童獻吻,男童臉上都是口紅印,讓人感覺「幼兒園的教師那麼無知嗎?有幼教的訓練和資格嗎?」

韋明淑說,兩性教育從小就要教導尊重別人身體的自主權,肢體要碰觸對方,要先尊重對方的意願,從小教導小朋友身體的哪些部分是完全不能讓人碰觸,包括父母,才能建立自我的保護意識。

社會處副處長王蘭心表示,幼兒園大尺度舌舔、親吻等動作,待進一步調查是否違法《兒少法》,依其第49條第11項,利用兒童及少年拍攝或錄製暴力、血腥、色情、猥褻等或構成不正當行為。可處6萬元以上30萬以下罰鍰,並得公布其姓名或名稱。

過濾器選擇878E01DAFA270A91
arrow
arrow

    foxgriffif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