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報【特派員羅印?、陳君碩╱北京報導】

針對近期聯合國對北韓實施嚴厲制裁,大陸全國人大會議新聞發言人傅瑩4日在北京表示,北韓進行核試後,很多西方輿論把矛頭指向中國,好水塔濾水器像全是中國的責任;中方認可聯合國安理會新通過的制裁決議,相信會嚴格地遵守。她還提到小說《三體》中描述的黑暗森林情況,強調有關各方不能讓這種互不信任的現象發生。

傅瑩4日在全國人大新聞記者會指出,安理會新決議重申六方會談和此前的共同聲明,且承諾要和平解決北韓問題,這正是中方一直堅持的觀點。她強調,制裁不是目的,制裁應該是為了解決問題。

提到朝核問題,傅瑩表示全戶濾水器,實質上還是安全問題。韓戰硝煙散去60多年,到現在只有一紙停戰協議,一直沒有簽訂和平協議。理論上講,有關國家在朝鮮半島還處於戰爭狀況,「是不是也夠奇葩的?」

她指出,朝鮮半島一直就是東亞水塔過濾器安全的短板(致命弱點),經常會陷入緊張,這不是第一次,估計也不是最後一次。對於解決的出路,中方主張和平談判,透過六方會談解決。

提到中方的作為,傅過濾器瑩說,中國一直積極斡旋,組織六方會談,推進六方會談也確實取得一定成果,緩和了局勢。然而美朝深度不信任,每達成一個共識,就會橫生枝節,走兩步退一步,甚至是走一步退兩步,搞的非常對立。

她指出,中方堅決反對北韓發展核武,因為這會威脅地區和平穩定,也威脅中方自身安全利益和周圍國家的安全利益,但同時中方也希望能夠治標也治本,解決根本問題。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foxgriffif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